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长治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一人一个小故事”活动
日期: 2018-04-2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7年10月15日至11月16日,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和山西晨报联合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忆往昔溯峥嵘岁月,话今朝享幸福晚年”为主题的“一人一个小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全省共收到2000多份稿件,经过精心评选全省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00名。长治市一等奖1名获奖、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8名。我院离退休同志郭树华的《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幸福生活》和张素哲的《一次全力以赴的抢救》荣获优秀奖。    
2017年12月14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赵志忠处长陪同老同志参加了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和山西晨报在长治市老龄委举办的颁奖大会,郭树华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
       喜讯——“一人一个小故事”活动获奖情况    
     
     
                            离退休党总支    
                            2017-12-15    
   
   
 

版权所有@长治学院      |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联系我们—电话:2178118   |   邮箱:czxyltb@163.com 
网站创建时间:2013     |     邮编:046011